貓咪大戰爭外掛2022可以領到無限罐頭,整理2022貓咪大戰爭新手向攻略

2022貓咪大戰爭新手向攻略,整理這些攻略,給2022入坑這款遊戲的小夥伴。
今天也給遊戲玩家帶來一些福利,就是貓咪大戰爭無限罐頭的外掛版本,2022最新推出的版本,下載地址:http://996439.com/,遊戲排行榜的熱門遊戲任你挑選。
首先我們來看開局方式:
開局方式可以分為四種,分別是:繼承帳號、直接開始遊戲、購買回歸禮包、以及刷首抽。繼承是給已經有玩過這個遊戲的老玩家重新找回帳號繼續遊玩的方式,這裡不多做贅述,以下簡單敘述剩餘三種開局方式。
直接開始遊戲:
顧名思義,就是直接開始遊戲,直接地享受遊戲的樂趣。
以一張白紙的型態開始你征服天下的旅程。
想要體驗完整遊戲流程就直接開始吧!
回歸禮包:
    就已經玩過遊戲的老手而言,刷金寶實在是一段枯燥且漫長的過程(金寶是什麼後面會提),回歸禮包所提供的上述獎勵中,最有價值的部分就是世界一二三滿金寶開局,省去了大量的時間以及精力,跳過成長期,甚至可以直接開始挑戰後續較困難的關卡。
    當然,這麼好康也是有代價的
    1.白金卷-2:
    每次通過故事模式的一章的時候,都會獲得一個限時三天的白金卷購買資格。
    必中超激的機會實在是不多,能夠必定獲得超激稀有的白金卷可以說是本遊戲中最值得氪金的方式直接全通世界篇三章的代價就是錯失二次購買白金卷的資格,如果有打算氪金的玩家因為購買了回歸禮包而錯過了三張白金卷我認為是非常可惜的。(感謝I. L. K.大更正)

    2.最速砲掰掰:
    你可能在給新手的建議中常常看到  "不要升級貓砲攻擊力!!"
    這是因為升級貓砲攻擊力會影響貓砲充電速度,現在貓砲掃下去小怪死一片的場景,對後面越來越難的關卡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經驗上,貓砲在中期主要是拿來擊退敵人&斷招用的,攻擊力的影響力完全比不上充電速度。充電速度較快的貓砲在實戰上能夠有更彈性的使用,這也是為什麼不應升級貓砲攻擊力的原因。

    雖然這個說法對後期玩家並不適用,但對於新手,我還是建議"不要升級貓砲攻擊力!!"
    回歸禮包會直接幫你把貓砲攻擊力升級至20等,直接的鎖死了最速砲的可能性,想要玩最速砲,或者需要參考相關攻略的玩家需要斟酌購買。
    刷首抽:
    目前的遊戲常會在遊戲開始時給予大量轉蛋用道具吸引玩家,這想特性也使得玩家得以藉由重複開啟新的帳號不斷轉蛋,以擁有自己在該遊戲中想要的道具/角色來開始遊戲,這段過程稱為「刷首抽」。
    通常,會以藍眼睛、傳說稀有或是高評價的貓咪為目標。

    優點是可以獲得自己想要的貓咪,缺點是刷了千百次也不一定刷的到(¯―¯٥)
    當然,擁有一隻神角可以在前面過得輕鬆一點,不過沒有也可以玩得很愉快,事實上,這款遊戲並沒有需要特定角色才能通過的關卡(除了第一關長崎/台灣....),盡可能的發掘每一隻角色的價值也是貓戰的樂趣之一哦。

    心態問題還是最重要,貓戰不是同儕競爭遊戲。
    是屬於個人戰略培育型遊戲,是會隨時間的培育而有所成長。
    當然金錢的力量可以加快腳步享受更多的關卡,但還是老話一句,心態決定你玩遊戲的態度。
    真的喜歡,用心經營,貓戰回饋給你的成就感是無可比擬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