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兌換碼永久速領2022新,原神2.6版本實用隊伍推薦

原神2.6版本實用隊伍推薦,先說個角色裝備建議:今天也給遊戲玩家帶來一些福利,就是原神兌換碼永久,不如來玩原神原石修改版,下載地址:http://996439.com/,還有遊戲排行榜的熱門遊戲任你挑選。

八重神子
武器:神樂玲 塵世之鎖
聖遺物:雷2角2 雷2充2 千岩4件(如果八重穿千岩4,阿貝多就直接穿華館4)
九條裟羅
武器:高白值就行
聖遺物:絕緣4打輸出 宗室4也行
鐘離
武器:沒甚麼要求,拿史萊姆槍也行
聖遺物:盤岩4
阿貝多
武器:奢侈一點霧切,沒有的話塵沙
聖遺物:千岩4 或 華館4
     這隊伍的運行就是瘋狂撿地上的buff,八重開場3e給怪物上雷,鐘離開盾並撿反應出來的雷結晶給全隊雷傷加乘,阿貝多種花觸發千岩後切九條e上buff給八重,在八重buff結束前要開大還是切鐘離撿結晶盾都行,等六秒過去九條再出來射地板給八重上buff一次,就這樣周而復始,讓八重保持 雷傷 暴傷 攻擊 護盾強效4種效果,滿buff的情況下八重造成的傷害算非常可觀
0命八重 塵世之鎖滿層+吃滿全BUFF後殺生櫻的傷害

最後是這期深淵實戰,影片後面有角色數值,由於我還沒刷到好一點的千岩防禦沙給阿貝多,加上有流血狗沒辦法拿黎明神劍撐雙暴只能穿現有的華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