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尾的惡魔殺手修改版免費下載,有尾的惡魔殺手19200關個人配置心得分享

有尾的惡魔殺手19200關個人配置心得分享:不過打兩次才過,且一定要吃到加時間。今天也給遊戲玩家帶來一些福利,就是有尾的惡魔殺手修改版,下載地址:http://996439.com/,上線送無限量遊戲資源,滿級vip,神器神寵免費領,遊戲排行榜的熱門遊戲任你挑選。
一些心得分享,將會依遊戲項目來分類,由於我很懶得截圖,所以沒法圖文並茂,只有一些個人心得總結。

首先是武器的選擇部分:
由於武器基本上是練什麼都可以,裝備副本遲早會刷到滿出來,所以給所有玩家都可以是自由選擇武器,這其中,我最推的,就是法杖,不論是前中後期,或者是改版前改版後~

不得不說,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法杖是特別強的,即便在改版前,我都不覺得法杖是最爛,當然說到這邊很多人可能會不同意,但請聽我娓娓道來。

1.卡片
這個遊戲最難蒐集的莫過於卡片,除非是修改,否則卡片要集齊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情,又,時裝以及精靈,並不是很簡單能夠蒐集到全SS,因此,我們可以直接鎖定3個卡片地區來做為我們要的卡片組合,也就是村莊外圍、公墓、蘑菇村。

然而,聰明的朋友就會發現,法杖在這三個地區的卡片,本身自帶數值都非常優秀,隨便舉例:
法杖/蘑菇S卡=攻擊力&技能傷害
大劍/蘑菇S卡=技能爆擊傷害&體力恢復
誰強誰若,高下立判。在後期,卡片就是分高下的關鍵,諸如上述的差異,各位可以自行比較。這邊只簡短的提一下,就不一一比較解釋。

2.CD短,進王關不太會遇到技能卡CD輸出斷檔問題,王關只有短短30~50秒,隨便卡個5秒,輸出就降了10%,你說嚴不嚴重?

3.技能符石以及時裝要求相當低,技能符石基本上只要各開4~5,就達到完全體,其餘都是加範圍,有無階可。
4.控場~前期打寶石副本好用
5.七天會送一把SS

缺點有沒有,是有的,比較為人詬病就是洗地板問題,以及流星重置機率問題。
但這兩個在王關都不存在,所以我從來不會在意...

最後再總結目前改版的強弱排序,基本就是法杖>大劍,這應該也不用炒了,前面一兩天還有很多人堅持弓箭最強,短刀無敵,現在應該都認了。(再說我真的非常不推弓箭,成型時間太慢...)

所以最後我就選擇大劍8+法杖6的組合,其實也是剛好卡片就只有大劍7法杖7的卡片,而法杖6其實就可以雙武使用了,因為法杖第四招最大的功用就是重置第三招,所以差異並不是很大,反而升級二階CD還長一些。而大劍最強的就是四招,所以才會是法杖6+大劍8。

試過單武通關,單法杖還是比雙武慢,畢竟CD還是要等,大劍又再比法杖慢一些,而單武弓箭,我只能說別鬧了,17000問題都很大,單武短刀倒是沒測試,因為又要重排卡片,有點懶。



再來是精靈的選擇,這邊我不選克里斯而選桑橋的原因是因為,有大劍吸怪,加上打王其實沒有洗地板問題,如果是單法杖再刷關,而非衝最高關打王,克里斯應該是優於桑橋。

歐拉跟聖誕老人,應該就不用多說了,這邊只能說歐拉SS太強了,我一直拿不到SS歐拉,到最後戰力上了6000萬還是沒拿到,索性卯起來抽,花了一萬加速狂開累積的箱子,總算是給我開到,還是合成才合出來的。裝上去,直接多打了一千多關....無愧全遊戲最強單品的美名。



再來分歧比較多應該會在天賦,這點我還在測試,由於跟卡片-CD會有相關,我目前的卡片不齊全,硬要雙武的話,大劍跟法杖都無法裝備領袖-CD卡,所以會必須捨棄武器切換-CD的天賦,假設只點2點(或者完全不點更保險),CD剛好無縫銜接,如果點超過2點,法杖技能會少放一輪,就切大劍,輸出掉非常多。

但是我想過,即便拿到-CD領袖,這樣變成也要捨棄其他很變態的領袖,所以這點還有待驗證,到底如何是最好。



其餘東西就不贅述了,攻略文版上也挺多,也不是要發攻略文,所以就簡短寫這樣吧,針對如果有更好的配置,我會想試試看,歡迎各位給予指教及建議,或者有什麼需要測試的,也可以來玩玩,不然現在每天挺無聊,副本也都懶得打。

由於VIP只有13,攻擊力除了卡片應該也無法再提升了,然而卡片現在也完全懶得再搞了,機率低到不行,所以就放推了吧,等下次更新再看看,目前預計會卡在18400~18500,現在打王關,沒吃到時間就一定輸,有吃到大約剩5~10秒。

除非是修正SSS時裝沒加表攻(也不曉得實際有沒有加),否則大概也沒什麼成長空間。也想不到更好的配置,如果有,歡迎提供我測試。

评论